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新药

Acacia公司公布治疗PONV药物 II期临床研究结果

来源:www.cpia.org.cn
摘要:Acacia医药公司公布了APD421II期临床研究积极结果,这是一种治疗手术后恶心呕吐的药物(PONV)。Acacia公司CEOJulianGilbert说:“麻醉师目的是寻找一种预防和治疗PONV的安全多巴胺反协同试剂,而APD21正好能够满足其要求。我们同时相信APD21有希望成为抗催吐治疗的良药,从而为手术患者提供帮助。...

点击显示 收起

Acacia医药公司公布了APD421II期临床研究积极结果,这是一种治疗手术后恶心呕吐的药物(PONV)。

研究显示同安慰剂相比,PD421能够显著缓解成年人术后的恶心和呕吐症状。

Acacia公司CEOJulianGilbert说:“麻醉师目的是寻找一种预防和治疗PONV的安全多巴胺反协同试剂,而APD21正好能够满足其要求。我们同时相信APD21有希望成为抗催吐治疗的良药,从而为手术患者提供帮助。”

此次双盲研究共招募了223名手术患者,通过和安慰剂的对照,显示APD421有很好的耐受性,而且同安慰剂相比没有明显的不良反应

作者: 2012-6-1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