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医疗器械与设备

大庆石化螺旋折流板式高效换热器问世

来源:医药网
摘要:大庆石化总厂机械厂经过1个月的实验、攻关,研制成功螺旋折流板式高效换热器,4月底,首批研制生产的17台,总重50余吨螺旋折流式高效换热器应用于石化公司炼油厂二套常减压装置改造,标志着这个厂在高效换热器的研制领域又迈出了喜人一步。高效换热器是大庆石化总厂确定做大做强的“三高”项目之一。机械厂与华南理工大......

点击显示 收起

    大庆石化总厂机械厂经过1个月的实验、攻关,研制成功螺旋折流板式高效换热器,4月底,首批研制生产的17台,总重50余吨螺旋折流式高效换热器应用于石化公司炼油厂二套常减压装置改造,标志着这个厂在高效换热器的研制领域又迈出了喜人一步。

 

    高效换热器是大庆石化总厂确定做大做强的“三高”项目之一。机械厂与华南理工大学和国际知名企业lummus(鲁牡司)公司合作,已先后开发并制造了缩放管、“T”型翅片管、菱形翅片管、螺纹管、铝多孔管、螺旋槽管式和非连续折流板式7种高效换热器。其中,缩放管式和“T”型翅片管式高效换热器于去年打入广东市场,成功应用于中石化茂名乙烯、广州石化公司的技术改造中。此次研制生产成功的螺旋折流板式高效换热器,是这个厂独立攻关制造的一种新型高效换热器产品,传热效果将比传统的“弓”型折流板式换热器提高50%至80%。

 

(转摘自“中国制药设备网”)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5-17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