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质量监督

[北京]市药监局曝光不合格药品、明天有大风刮走满天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摘要:市药监局曝光不合格药品信报讯(记者杜丁)昨天,市药监局公布去年查获的不合格药品、保健品及化妆品。同时,北京市不良反应检测中心全年共收到药品不良反应病例报告10113份,为2004年的1.2倍。据悉,2005年全年,全市各级药品检验所按照抽验计划共完成检验药品8495批次,不合格批次为146个,不合......

点击显示 收起

市药监局曝光不合格药品

  信报讯(记者杜丁)昨天,市药监局公布去年查获的不合格药品、保健品化妆品。同时,北京市不良反应检测中心全年共收到药品不良反应病例报告10113份,为2004年的1.2倍。

 据悉,2005年全年,全市各级药品检验所按照抽验计划共完成检验药品8495批次,不合格批次为146个,不合格率为1.72%。其中第四季度,全市各级药品检验所按照抽验计划共完成检验药品2784批次,其中不合格批次为58个,不合格率为2.08%。

  明天有大风刮走满天雾

  信报讯(记者赵磊)昨天,京城上空被浓浓的雾气笼罩,整个天空都灰蒙蒙的。气象部门预报,随着一股弱冷空气的光临,从今天夜间开始,天空将彻底转晴,并伴随三四级的北风,虽然风力不强,但也足以还京城一片蓝天。

  气象专家介绍说,最近本市一直处于弱的气压场中,因为没有冷空气活动,风力很小,偏东风又带来大量的潮湿空气,使得京城上空被雾气所笼罩。弥漫在空气中的污染物不能及时扩散出去,致使空气质量比较差。

  “20日的能见度还不是很好。”据最新的气象资料分析,今天受偏南气流的影响,空气的湿度还会比较大。

  其中今天白天的最高气温只有零摄氏度,夜间最低气温为零下5摄氏度。从夜间开始,一股弱冷空气影响本市,并带来三四级的北风,气温也将有明显下降。随着大风的到来,明天天气转晴,浓浓的雾气将会消散,京城再现蓝天。
作者: 2006-1-2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