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学术活动

第七届中国蛋白质组学大会暨第三届国际蛋白质组学论坛在杭州市召开

来源:中国科普网
摘要:为积极促进蛋白质组学的研究与发展,增进国际间合作交流,第七届中国蛋白质组学大会暨第三届国际蛋白质组学论坛近日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卫生部部长陈竺、国际著名蛋白质组学家JohnYates教授、国际人类蛋白质组组织主席CatherineCostello教授等专家、学者700多人参加了本届大会,共同探讨了蛋白质组学与转化医学的最新进......

点击显示 收起

  为积极促进蛋白质组学的研究与发展,增进国际间合作交流,第七届中国蛋白质组学大会暨第三届国际蛋白质组学论坛近日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卫生部部长陈竺、国际著名蛋白质组学家John  Yates教授、国际人类蛋白质组组织主席Catherine  Costello教授等专家、学者700多人参加了本届大会,共同探讨了蛋白质组学与转化医学的最新进步和未来发展趋势。科技部基础研究司、国际合作司、生物技术发展中心及浙江省卫生厅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大会。

  会议就蛋白质降解途径、功能蛋白质组学、疾病蛋白质组学、翻译后修饰、定量技术、蛋白质组学数据库、蛋白质组学模型系统、蛋白质组学在转化医学中的作用、蛋白质芯片技术、化学蛋白质组学及药物发现等焦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作者: 2011-5-2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