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南京中医药大学

我校召开2008年机关作风建设大会

来源:南京中医药大学
摘要:3月28日,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小剧场隆重召开2008年机关作风建设大会。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机关、研究生院、图书馆、校医院、后勤服务总公司的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各单位秘书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吴勉华校长主持。会议首先由校党委马家忠副书记作2007年机关作风建设总结并对2008年机关作风建设进行部署。马......

点击显示 收起

 

3月28日,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小剧场隆重召开2008年机关作风建设大会。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机关、研究生院、图书馆、校医院、后勤服务总公司的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各单位秘书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吴勉华校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校党委马家忠副书记作2007年机关作风建设总结并对2008年机关作风建设进行部署。马书记指出,2007年我校机关作风建设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服务发展的理念进一步强化,群众关注的问题进一步整改,规范管理的制度进一步健全。但同时也存在着诸多问题,比如开拓创新意识不够、调查研究不够、办事效率不高等,这些问题在2008年机关作风建设中要坚决克服。他要求,2008年我校要继续组织开展 “群众评议机关”活动,进一步加强和深化机关作风建设,一要大兴开拓创新之风,勤奋学习、解放思想、调查研究;二要大兴求真务实之风,转变机关职能、提升服务水平、狠抓落实;三要大兴艰苦奋斗之风,坚持勤俭办事、廉洁从政。马书记强调,2008年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强化部门建设,强化制度约束,进一步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加快推进学校“十一五”事业规划,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的召开。

会上,校党委黄成惠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黄书记指出,要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这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是干部队伍建设的现实选择,更是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落实科学发展观,遵循“两个务必”、“八个坚持、八个反对”的内在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措施,确保我校机关作风建设取得实效:一要把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与落实科学发展观结合起来,转变旧观念,接受新观念,提高服务科学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二要大兴求真务实之风,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注重调查研究,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四要抓好工作落实,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五要大兴开拓创新之风,与时俱进,以思想解放推动改革发展,以开拓创新促进科学发展;六要大兴艰苦奋斗之风,与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黄书记要求,我们要努力创建 “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廉洁型”机关,为实现学校“十一五”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最后,吴勉华校长对贯彻和落实会议精神,加强学校机关作风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更加注重学习,广大机关干部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刻苦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深刻理解和把握科学发展观,注重从基层和群众中汲取营养,增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二是要更加注重改革创新,把解放思想放在首位,大力推进制度创新和工作创新,加快建立和完善有利于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三是要更加注重抓好落实,明确工作责任,加强督促检查,切实把学校党委、行政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四是要更加注重搞好服务,机关各部门、单位多为基层服务,解难题、办实事。

 

作者: 组织部 2008-4-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