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新闻专题世界药学大会

’07世界药学大会承办工作大事记

来源:《中国医药报》
摘要:2006年3月27日,中国药学会网站上刊登了“2007年世界药学大会征文通知”。2006年7月31日,中国药学会网站上刊登了“2007年第67届世界药学大会征文通知(第二轮)”。2007年1月8日,中国药学会网站上刊登了“关于举办2007年第67届世界药学大会的通知”。2007年1月22日,中国药学会网站上刊......

点击显示 收起


  2006年3月27日,中国药学会网站上刊登了“2007年世界药学大会征文通知”。
  2006年7月31日,中国药学会网站上刊登了“2007年第67届世界药学大会征文通知(第二轮)”。
  2007年1月8日,中国药学会网站上刊登了“关于举办2007年第67届世界药学大会的通知”。
  2007年1月22日,中国药学会网站上刊登了“关于2007年第67届世界药学大会征文的补充通知”。
  2007年3月1日,该大会中国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召开。筹备工作委员会汇报了相关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此前,该工作委员会先后召开了11次筹备工作会议。
  2007年3月13日,中国药学会网站上刊登了“关于参加2007年第67届世界药学大会论文交流的通知”。
  2007年3月28~30日,FIP的MIDHA博士、秘书长HOEK博士和会务主任GRETIE博士来北京考察了该大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查看了学术交流的会场、设备等,并与中国药学会以及相关会务公司的代表就具体问题和细节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2007年5月17~18日,大会中国组委会秘书处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召开。各工作组负责人就住宿交通、外事联络、新闻宣传、国内代表、专业报道、展览方案及安全保卫等各方面的最新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就需要其他组配合的工作,包括使用车辆、志愿者岗位设置及数量、翻译等需求情况与相关组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和协调。
  2007年6月19~20日,大会志愿者选拔与培训工作在京展开,来自中国药品生物制品检定所、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北京大学药学院等单位的一百多名志愿者参加了培训和选拔。这是该大会中国组委会对招募志愿者的第一次集中培训。培训特别邀请了为2008年奥运会志愿者培训的专业机构师资,采用互动形式进行教学,对志愿者分别从志愿精神、专业会议接待、会议服务、礼仪等方面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
   (中国药学会网站资料)
作者: 2007-9-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