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脑膜炎

印度东北部的格雅地区暴发流行性脑膜脑炎

来源:网络
摘要:据印度亚洲新闻社6日报道,印度东北部的格雅地区近来暴发流行性脑膜脑炎,过去3周内已有27人死亡,其中大部分是儿童。格雅地区所在的比哈尔邦的卫生官员说,这一地区还有100多名感染者已入院就医,其中一些患者病情严重。上周,印度政府紧急调集一个医疗队前往格雅地区调查。医疗队将把收集到的患者样本送往印度国家微......

点击显示 收起

    据印度亚洲新闻社6日报道,印度东北部的格雅地区近来暴发流行性脑膜脑炎,过去3周内已有27人死亡,其中大部分是儿童。

    格雅地区所在的比哈尔邦的卫生官员说,这一地区还有100多名感染者已入院就医,其中一些患者病情严重。

    上周,印度政府紧急调集一个医疗队前往格雅地区调查。医疗队将把收集到的患者样本送往印度国家微生物研究所进行检验,以确定患者的病因。医疗部门将据此对患者进行有针对性的治疗。

作者: 2007-11-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