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禽流感

墨西哥中部7座农场爆发禽流感 约58万只鸡受感染

来源:食品科技网
摘要:中新网2月16日电据外电16日报道,墨西哥官方称,中部地区7座农场爆发的禽流感已导致约58万只鸡受到感染。据悉,去年H7N3型流感病毒在墨西哥西部地区肆虐,2200万只母鸡因此遭到宰杀,也导致了鸡和鸡蛋的价格上升。分析称,如今中部地区数个农场也遭禽流感病毒袭击,或许会使得禽类市场进一步遭受打击。不过,墨西哥动......

点击显示 收起

  中新网2月16日电 据外电16日报道,墨西哥官方称,中部地区7座农场爆发的流感已导致约58万只鸡受到感染。

  据悉,去年H7N3型流感病毒在墨西哥西部地区肆虐,2200万只母鸡因此遭到宰杀,也导致了鸡和鸡蛋的价格上升。分析称,如今中部地区数个农场也遭禽流感病毒袭击,或许会使得禽类市场进一步遭受打击。

  不过,墨西哥动物卫生机构表示,眼下中部地区的禽流感不会对鸡肉产品的供应产生影响。

  墨西哥动物卫生机构正在对病毒进行分析,他们表示此类病毒不会影响人类。


作者: 2013-2-1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