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动态

数家零售药店被取消医保定点资格

来源: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摘要:本报讯7月31日,本报以《医保金竟可购买化妆品》报道了部分省直或市直基本医疗保险定点零售药店把计生用品、化妆品和生活用品串换为医疗保险药品刷卡出售或为该类药品出具医疗保险报销发票,严重违反了国家医疗保险政策。昨日,记者从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及郑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得知,这些违规药店都被取消了定点资格。......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7月31日,本报以《医保金竟可购买化妆品》报道了部分省直或市直基本医疗保险定点零售药店把计生用品、化妆品和生活用品串换为医疗保险药品刷卡出售或为该类药品出具医疗保险报销发票,严重违反了国家医疗保险政策。昨日,记者从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及郑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得知,这些违规药店都被取消了定点资格。

  取消省直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定点资格的零售药店有:郑州市长寿中西大药房(陇海西路350号)、郑州仟禧堂医药有限责任公司中原路药房(中原路109号)、河南省麦迪森有限责任公司药品经营部(优胜北路4号),同时取消郑州仟禧堂医药有限责任公司中原路药房省直离休干部医疗保障定点药店资格。

  取消郑州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零售药店资格的有:郑州市长寿中西大药房(陇海西路350号)、郑州仟禧堂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南阳路三分店(南阳路14号)、河南省麦迪森有限责任公司药品经营部(优胜北路4号)、郑州仟禧堂医药有限责任公司中原路药房(中原路109号)、郑州仟禧堂医药有限责任公司新华大药店(金水路54号)、郑州市金水区华康大药房(南阳路304号)。

  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医疗保险处有关负责人表示,以后将进行定期或不定期抽查,加大对定点药店的管理力度。

作者: 佚名 2004-8-1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