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技术要闻

第12届营养科学大会召开 首届全民营养周启动

来源:《科学新闻》
摘要:第十二届全国营养科学大会5月1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今年大会的主题为天天好营养,一生享健康,首届全民营养周同时启动。本届营养科学大会正逢中国营养学会迎来七十周年华诞,为表彰70年来个人和各种组织团体对中国营养科学研究和传播所做出的贡献,主办方中国营养学会在会上共颁发营养促进贡献奖、营养科学传播奖......

点击显示 收起



 

第十二届全国营养科学大会5月1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今年大会的主题为“天天好营养,一生享健康”,首届“全民营养周”同时启动。

本届营养科学大会正逢中国营养学会迎来七十周年华诞,为表彰70年来个人和各种组织团体对中国营养科学研究和传播所做出的贡献,主办方中国营养学会在会上共颁发营养促进贡献奖、营养科学传播奖等11个奖项。同时将每年5月的第三周定为“全民营养周”。据了解,“全民营养周”旨在倡导全民平衡膳食、合理营养、适量运动,建立绿色、营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健康中国人。全国各省市也将同时开展为期一周的“全民营养周”活动。

据悉,来自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著名营养学家围绕“营养与疾病”、“中国居民营养与健康状况监测”、“女性营养与健康”、“婴幼儿喂养与营养科学实践”、“儿童营养与健康”“中老年营养与健康”、“营养与老龄化”等话题进行研讨。

 

作者: 吴昊 2015-6-2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