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生物能源

世界生物燃料需求将以年19.5%的速率增长

来源:中国化工网
摘要:据分析预测,尽管生物燃料存在对环境和食品供应的影响问题,世界生物燃料的需求预计仍将以19。5%/年的速率增长,2011年将达到9200万吨。据统计,2006年世界生物燃料需求量为3770万吨,2001-2006年的年均增长率为19。未来市场的扩大将来自于乙醇需求将会翻一番多,另外全球生物柴油需求甚至会增长更快。...

点击显示 收起

  据分析预测,尽管生物燃料存在对环境和食品供应的影响问题,世界生物燃料的需求预计仍将以19.5%/年的速率增长,2011年将达到9200万吨。

  据统计,2006年世界生物燃料需求量为3770万吨,2001-2006年的年均增长率为19.9%。

  未来市场的扩大将来自于乙醇需求将会翻一番多,另外全球生物柴油需求甚至会增长更快。其他的生物燃料也将会强劲增长,但增速会低于乙醇和生物柴油。据Freedonia公司预计,2006-2011年生物燃料需求的年增长率预期为:亚太地区为35.3%,西欧为22.1%,北美为19.5%。在生物燃料需求增长的绝对量方面,北美将处领先地位。
作者: 2008-4-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